close


自從將兩組小布車台丟到烤漆廠後,因為時間和手疾問題所以也就沒繼續追蹤烤漆進度,等到一個月過去追問進度哪知工廠連動都沒動,不過這也算是自己的問題吧,我本來就不太相信台灣本土工廠的素質,不盯著他們任由工廠處置,結果總是令人失望,真是履試不爽。

拖了兩個月的車架終於烤好了,只是顏色比我給的色票還重了至少60%,兩個顏色原本都要機近「粉淡」結果拿到的那一刻真是失望透頂,烤漆品質也不是很好;就像剛剛說的,你不盯著品質就是如此怨不得誰啊,其實原本顏色不對想要退貨,看了看老闆哀怨的眼神,哎~算了,要他重做他豈不賠錢...

雖然顏色比預計的更重但是其實並不難看,只是這顏色用在單車真的是怪了些,小綠在組裝過程也遇到一些問題,一個是折疊固定機構繃牙,導致車子騎乘時可能會「折」起來,花了些時間找DIY重製的材料,另外原本想要外掛雙飛輪,由於對變速微調不了解所以一直搞不定,後來決定回歸內三速就好;所以兩台車整個回復到完成,用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最後一個月組裝時是跳著進行,照片有時候是陰天拍攝有時候則是晴天,所以有幾張照片比較昏暗;在這裡要感謝貂友B89A兄和阿正兄,我對小布情有獨鍾雖然烤漆不是很完美,但貂友零件和技術的支援最可貴。

那麼,以下即是我家的小布組裝過程和家中的小布家族集合:


▲這當然不是所有零組件,還有一大半放在鏡頭外

▼以下即是部份組裝過程









▲這是主車架,顏色不難看但總覺得哪裡怪?






















▲最後,終於完成






▲其實顏色不難看










▲這就是我的小布家族,家中四成員的坐騎終於全部搞定。至於家裡的老貂,嗯~就先放在旁邊有空再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