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翻開行曩裡的地圖
熟背你的影子在腦中無數次
那是個大好晴天
我卻在尋覓你的路上迷了路

我騙我自己,只想兜一兜風
裝作若無其事,卻怨恨自己不懂你
我在迷霧裡徘徊,你卻用盡心機逃開
或許你認為,我只是個迷失自己的旅人
但是我的記憶卻鮮明到無法擺脫自己

我在八月,翻開行曩裡的地圖
追逐你在午夜的迷霧森林
我雖然不懂魔法,但是卻可以陪你飛翔在天際雲端
你不懂如果沒有你,世界就不再精彩
生命中如果沒有你,就好像藍天沒有了白雲

我翻開行曩裡的地圖
熟背你的影子在腦中千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