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年生產的二行程機車,有什麼好希罕的!
加滿一筒油騎不到宜蘭,2T機油跟吃水一樣,
......如果他不是那麼經典,我也不會考慮再三後,
決定再花點小錢,讓他回覆往日光彩。

也不是我很閒,是我閒不下來,
我就是很愛讓髒髒舊舊的東西變成亮晶晶,
在裝不回去糗大了和Easy小事一件的邊緣徘徊,
在自己完全不瞭解的領域裡摸索,
在這些原本不需要的小壓力和小煩躁中體認自己存在。





因為有些工作在忙,每天用一點時間,總共用了十三天慢慢整理,當初原本想外殼換色,還好沒換不然還得重新驗車;外殼的顏色和賣方賣場的顏色差很多,沒想到裝上來一整個亮麗。這台老車我並沒有更動和整理傳動的部位,其實我暫時也不動他,初衷只是想讓他內外更清潔,延長他的壽命而已,而我的目的也達到了。

子組裝完成試車時,發現冷車加油門會熄火,起步沒力,不過我想應該是我更換油門線時,沒有處理好化油器,不過這樣也好,順便送去店裡讓師傅清洗和調整。這東西可不是隨便自己就搞得來的呀。
 
白色火焰,原本有段小字很棒 No Higher Honor, Classic 2T ,迫於卡典字太小容易脫落,只好拿掉
 
▲乍看有像新車嗎?
 
▲亮麗藍
 
▲眼睛終於看起來炯炯有神啦
 
▲150元的手把,便宜又不難看
 
▲可惜。YAMAHA幾個字太小,霸氣不夠
 
▲眼睛裡也換了兩粒黃金燈泡電火珠啊
 
▲600元一管的三段可調便宜避震器,還買藍色的搭配車身,其實我很想買一管3000的(窮
 
▲卡典LOGO
 
 
▲整理前的照片
 
▲比對一下整理前和整理後的外觀
 
 
幾天後清洗化油器與調整和引擎積碳清潔後,這台1997年生產的BWS100才算重生,也正式踏入「反正府有計劃謀殺2T機車的行列」,哈!希望他的壽命能更延長幾年。

而我現在正盤算著幾天後想換新加速管,下一階段則是前叉,卡鉗和傳動部份的更動,或許幾年後也可以來個全身更大的改造,只是這代步車不知道直不值得讓我這樣子再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