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3-2.jpg  

 

怎樣的想法,反映出一個人當下的心態對嗎?天知道又過了風風雨雨的一年還是又來一個風風雨雨的一年;而這年,才過了一半多一點而已。

 

我這過去一年和之前已經過去的一年一樣,沒多大改變,該忘的的俗事絕不留在心裡,該憎的人我不會忘記恨,該謝的人銘記在心,該感的恩銘感五內,我的喜怒哀樂常常表現在臉上,說好聽點叫做「性情中人」說難聽點叫做「很難相處」。

 

幾年前常常想,沒事都在寫東西,哪天雙腳一直一切化為烏有,寫一堆自嗨什麼?兩個月前無名和奇魔宣布即將關閉部落格服務,更讓我覺得終於可以不必再寫,反正這幾年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尤其是臉書普及化了之後

一個月前有位朋友在臉書上鼓勵說,過去一些精彩的採集文不留可惜。天知道我部落格的確有些東西值得參考,玩蟲的看採集、釣苦花的看釣遊、認識我的人無不知道只要我想做的東西雖然非本業,但肯定比專業的還專業。但是親愛的朋友,如果您在小格找到適合您的資料,拜託別佔為己有,引用出處給個鼓勵,不要都問你了你還說你自己想出來的,為了作一盞輕量化的HID燈搞了兩三年,沒多少人和我一樣這麼有毅力的好嗎!這樣我要怎樣保留這些「不留可惜」的文章?

 

離題了。不想搬其實有個因素來自於文章不少,圖片也很多,各家要人的部落格都說搬家很簡單,我試了三家以後想放棄;兩週前想說再試一次,咦!這痞客邦效率這麼高24小時就搞定了。於是我寫了這篇文章,宣布獨行俠手札又活了。恭喜想考船員證的又有資料參考了,那篇文章具我觀察每天觀看人次至少20員,無名的獨行俠手札沒倒它算是功臣。

 

接下來在痞客邦的「獨行俠手札」不外乎就是圍繞在我身邊的個人興趣。再增加新文章之前,我會慢慢的砍掉這個部落格大約50篇沒有參考價值的文章和照片。文章重整後都會先置頂並開放留言,好朋友們沒鼓勵沒關係,但是小格純自嗨偶有需要的東西你拿去用,但是拜託別佔為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