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起來是多久以前開始對電玩如此著迷!從以前電視遊樂器的單機遊戲,到電腦單機遊戲,到近年蓬勃發展的線上遊戲。。。每一次我瘋狂的體驗遊戲故事帶給我的快樂!
如果你的血液和我一樣流著這些遊戲細胞,你自然不會問我為何如此著迷,如果你不能感同身受,那也建議你不必以異樣眼光看我;因為在我們眼裡看來,異類才是你!





這個時刻,這個遊戲,應該算是故事性最好的了吧!天知道,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玩時下那麼多遊戲,至少從以前的魔獸1-2-3一路玩下來,遊戲的故事一直是連續下來的,我喜歡這種延續,所以請不要問我要玩到什麼時候!和以前一樣我不想玩得時候,隨時就會停下來了。其實,在我前天再儲值上線前,我已經三個禮拜沒上線了,工作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那三週前呢?其實也玩得意興闌珊......

我還是要說,這遊戲真的很成功!成在團隊合作、玩家互動,不過也很失敗,敗也在團隊合作!這遊戲在封頂以後還有非常多的故事與任務可以體驗,往往你在遊戲中的角色需要解任務才能獲得某個種族的聲望,那些任務動不動就20或40人的副本,天殺的團隊任務、天殺的美國暴雪,我的工作時間和下班時間剛好和別人組團隊下副本的時間衝突,也就是說我如果想玩,就必須排除萬難才有辦法;最後不得以我只好去打不需要先組隊的戰場、或是當自耕農種田賺虛擬金幣,啊呀,真悲哀啊!你有看到我貼圖嗎?沒錯啦!我本尊就是那個牧師,如果你和我同伺服器,我可以幫你買800金的馬或是豹,山羊坐騎也行,三個聯盟主城聲望我都崇拜了!還不懂我再說什麼呦,我是跟不到那種下副本打怪衝聲望的大團的,但是如果可以用虛擬金幣買東西衝聲望的可難不倒我,從封閉測試一路到今,我相信我絕對算是 wow裡最會賺錢的牧師之一啦!







前天上線的時候,公會剛好要到溶火之心,很久沒下過副本了,我相信至少也有1.5個月以上,牧師不夠想說大概會一直補死人吧?隨然幾次忘記以前設定的按鈕在哪?手忙腳亂找不到,還好那天直到推到八王都算順利;公會在成長了,從組爾格拉布一路順利的往上推,副本難度越來越大,而像我這種少數民族,連zg和mc這種副本的裝備都還沒拿過一件的,黑翼之巢那樣的副本不就是遙不可及的?硬擠出時間想出小副本,才上線就被抓去永遠輪不到你拿裝的大副本;天殺的團隊合作,進去幫也不是不幫也不是,哎嘔,不由得又要開罵,這該死的暴雪!

微涼的咖啡,風中的舞者!可惡,當初為什麼幫自己取這樣蕭瑟的名字,真符合現在的心情,感覺像是生命已經到了盡頭,就像已經沒有了明天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