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那早已是生活中不可忽略的喜好,逐漸佔去每一天的大多數時間.....

當我再次發現,日子本來就是白天和黑夜連接起來的,怎麼白天的大地原來是亮的,而黑夜一直是黯淡的。 當我再次發現,思緒本來就有稀離和稠密,而步調本來就存在著緩急。當我再次發現,這自小即無法抹滅的深情逐漸墮落,而那些屬於自己的山水情懷逐漸離我遠去。當我再次發現,那些曾經令我悸動的事物在我的記憶裡越行越遠逐漸模糊。

當我再次提筆想寫些什麼,但卻望著書桌前的牆壁,久久寫不出一句好詞...久了,才發現自己早已文拙;當我再次拿起相機想捕捉那稍縱即逝的美景,但一整天的努力過後,卻發現拍出的照片再也無法讓自己得到些許感動。

當我忽然發現,那陪伴自己一輩子記憶,就像一首在腦裡迴盪而我卻再也想不起詞的悲歌,於是我終於明白!

或許是該離開這遊戲的時候了。

註:2007年5月15日,我已經把這個從公測玩到現在兩年多的角色賣掉了;問我會不會不捨?答案肯定是不會!就像留到屁股的長髮說剪就剪,就像抽了20多年的香煙說戒就戒,沒什麼好令人惋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