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站在我的墳墓上落淚。
我不在那裡,我也不入土長眠。

我伴著群風飛舞狂嘯,
拂過北裂境的精白霜雪。

我是和煦細雨,
落在西部荒野的金黃稻田上。

我是清晨的靜默,
漾在荊棘谷的叢林與綠蔓間。

我在壯盛喧天的戰鼓聲中,
伴著雷鳴般的蹄踏橫跨納葛蘭。

我是閃著溫暖微光的繁星,
散落在達納蘇斯的柔軟夢境。

我在鳴禽的婉轉之間,
我在一切的美好之中。

不要在我的墳墓上落淚。
我不在那裡,我也沒有死去。




註. Alicia (暴風城67.14), Caylee Dak (Shattrath/Aldor rise, 30.30),更多有關Caylee Dak的註解在像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