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寫你
是想要跟你說對不起
在上一個世紀,大地比現在更美麗
地球比明天還要綠

在輪迴了幾千次的日子裡
愛你變得如此模糊和喪氣
不知道,下個月的福山有多擠
不知道,藤枝那排階梯到底有幾級

為甚麼
夏天才到馬上就到了冬季
搞不懂
還沒上山幹馬就想回去
鞍馬山的毛地黃綻放著永恆的孤寂
大甲溪的波光低訴著陳年的秘密
原來
有多少笑語就會有多少哭泣
幸福的背後總是隱藏著悲劇

怎麼樣能夠
把12月的雪都變成5月的雨
怎麼樣能夠
把全台灣的椿象通通都變成你
那麼真好,我走到哪都會歡喜
那麼真糟,我走到哪都會遭人妒忌

如果說如果
這個世上根本沒有你
那麼大家都可以鬆一口氣
不用你爭我奪天天負氣外加寫訴狀下地獄
就這樣
把你的影子縮小成零點零一里米
移植在我心裡
那麼想你就不會這樣子吃力
那麼我才真正屬於我自己

人家都說相知相許是人世間最荒唐的遊戲
此情不移是千古以來最大的騙局
但是沒人知道
我的綿綿相思比女子濃濃的秀髮還要細
還要密
別以為終霄飲泣永遠是女人的專利
我悲傷的眼淚
不等於無聊沒出息外加肉麻當有趣

一聲不需要考慮的嘆息
心情也無法化成輕悅神妙的風笛
偷偷的告訴你,我不能用那個字代替
所以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