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我個人的栗色怨念,也不必再多說了,反正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快10年了抓不到栗色,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看這些字敲的這樣敷衍,就知道真的是往事不堪回味,願念真的很大;如果你很有興趣知道我這栗色魔咒的由來,往前翻幾頁,看看去年此時的文章
栗色魔咒便知分曉。

今年,季節才剛開始心裡又開始惦念著這隻怨念!不過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又耽誤了栗色的正期;出發的時候時間晚了,不過判斷在怎麼差也不會比去年差;致於地點,除非哪天自家點大發現,不然我看不管怎跑都是刊頭照片這條縣。

自從迷上縮時攝影這玩意兒,現在出門沒事總是抬頭看天空,白天看雲彩晚間看星星;以前當然也看,只是以前純欣賞,現在心裡盤算則是影片「分鏡」,左邊進來右邊出去,這裡淡出那兒淡入,如果有個軌道協助拍攝效果肯定更好
哎,怎玩這麼大,搞得白天夜晚超忙碌。

不說廢話了,這次路線安排一日兩夜,中進中出,目標栗色今年這趟也不想繞去別處了。


▲這是第一晚的點,反正就大眾點,沒啥好介紹


▲第一晚總共來四隻,請將圖片往上翻到最上面,看到沒「14」第一晚打四隻,所以來四隻沒啥意外。
   不過照片這第四隻九點多才來,體長49,沒破紀錄但是我已經高興的在地上打滾了。



▲這條路常跑,不過大多是晚上,今年想拍照所以白天上來了,以前我管台14甲和台8線叫做「無情公路」


▲菜車總是無視你的存在,無腦的喇叭狂鳴呼嘯而過


▲沒有盡頭的的單調景色與寒風徹骨(剛剛有說,我以前都夜晚跑)當然叫無情公路啊


▲只是今天沒趕路,真的很閒腳步放很慢


▲在合歡山西峰附近一時興起自拍一張,我說有一種藍不需要後置,也不用濾鏡,渾然天成一直在那裡


▲第二天在昆陽待了很久,運氣很好今天山上風起雲湧,當然也拍了幾千張照片,
   回來檢查照片眼淚差點噴出來,真的感動到無法自已
   上面這張照片,
拍攝於昆陽,山的名字是後置上去的,下面的影片其中之一的取景就是這張的位置
   建議你點進You tube 選擇1080HD然後打開你的音響

 

縮時攝影:The Cloud
拍攝地點:昆陽
拍攝時間:2011年6月22日
 
使用照片:1232張 
音樂:lost things
歌手:不詳



▲第二晚還是大眾點,天才微暗,栗色狂飛,心想妥當了



▲結果七點半以後,再也沒半隻栗色光臨。七點半之前呢,請將文章往上翻,

    有沒有看到41?意思就是四隻打一晚上,今天還是可惡的四隻,最大體型還是49,
又高興的打了一次滾
 
不過呢,這兩天八隻栗色也算是破了自己的紀錄,不知道算不算怨念解除,明年開始也不再想繼續衝這隻蟲子了,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